最新消息

2019-06-27
上洋守護國家未來棟樑 捐贈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 改善竹後國小學習環境
 
       被40多家工廠環繞的高雄市仁武區竹後國小,校園空氣汙染相當嚴重,教室門窗緊閉,就為隔絕工廠排出的惡臭,而緊閉的門窗卻也造成室內空氣不流通,亦傷害學生健康。身為教育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竹後國小校長,多次向社會求援,希望企業能提供改善教室空氣品質的設備,保護小朋友的身體健康,進而提升學習品質。

▼上洋吳國華執行長(右)捐贈全屋空氣活化機至竹後國小全校教室,陳慶盛校長(左)與學生(中)代表受贈。



  時時關心社會的上洋,在得知竹後國小求援訊息時,想到今年引進的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正好能解決密閉教室空氣循環不良的問題,即刻聯繫了解需求,並捐贈、安裝全校課教室共11台全屋空氣活化機給校方,為回饋社會盡一己之力,祈小朋友們在更好的空氣品質中,平安的成長與學習。今日(6/27)在竹後國小舉辦捐贈感恩儀式,上洋吳國華執行長接受竹後國小陳慶盛校長致贈感謝狀,現場充滿感恩與溫馨。吳國華執行長於會後關心師生們使用全屋空氣活化機後的改善情形,同時,上洋也派專業顧問,以活潑互動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們認識全屋空氣活化機運作原理,現場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讓小朋友們上了實用的一課。
▼上洋產品顧問解說全屋空氣活化機運作原理,學生們覺得獲益良多。


  竹後國小師生為隔絕附近工廠排放的惡臭而緊閉門窗,卻也造成空氣循環不好,而在含氧不足的環境中,學生時常昏昏欲睡,學習效果不彰。許多專家研究指出,長期處在缺氧環境,會造成兒童腦部細胞發育不全、記憶力下降、專注力變差、食慾不振、情緒不穩、發育不良、容易感冒、睡眠品質低落等對身心靈造成極度不好的影響。當竹後國小向社會求援,希望企業能提供改善空氣品質的相關設備,上洋即刻想到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可以改善這狀況,其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讓密閉空間空氣得以循環,保持含氧量,吳國華執行長表示:「我們從2015年代理銷售三菱重工家用空調系列後,就一直思考能繼續提供市場什麼產品,讓場域的溫度及空氣能更舒適清新,爾後我們陸續代理銷售空氣清淨機、商用變頻空調、VRF變頻空調,還有這次捐贈的全屋空氣活化機。我們很開心有機會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幫助竹後國小師生們可以在門窗緊閉杜絕臭味的同時,又能讓教室擁有循環空氣,讓小朋友們健康快樂的學習,這真的很有意義。」

  竹後國小陳校長對上洋的慷慨解囊表達感謝之意,也再向社會喊話,呼籲大家多關心高雄還有很多位處工業區的學校也遭遇同樣的空汙問題,希望藉由上洋起頭影響更多企業共襄盛舉,提供改善空氣的設備,讓國家未來主人翁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茁壯。竹後國小師生們也開心表示:「教室裝了這設備後,因門窗關閉而造成的異味與混濁空氣改善了,空氣變清新了。我們看到設備這麼大台,以為會很吵,結果很安靜,不會影響上課品質,很謝謝上洋。」上洋特地安排專業產品顧問南下,專車運送一台全屋空氣活化機現場拆卸,解說運作原理並進行有獎徵答,現場互動熱絡,小朋友們獲益良多。
  
  三菱重工「全屋空氣活化機」,不僅促使室內、外空氣強制對流循環,維持室內空氣充足含氧量,並透過HEPA與活性碳濾網,有效過濾室外空氣異味與PM2.5等有害粒子,提供室內清新又潔淨的好空氣,運轉分貝最低22dB,宛若圖書館般的寂靜,營造優質環境。另外,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採用三菱重工專屬濾材製造的HIFIL高效粉塵濾網,搭配奈米銀初效濾網,不僅抗敏除菌亦能有效過濾室內粉塵、毛髮、花粉等過敏原,能夠除去99.9%的PM2.5懸浮微粒;蜂巢型活性碳除臭濾網,細緻顆粒可高效吸附各種異味與有害氣體,甲醛去除率高達97.4%;奈米除菌負離子功能,開啟後隨即釋放每立方公分500萬個負離子,除塵除菌一鍵搞定。將「全屋空氣活化機」與「空氣清淨機」搭配使用,能為室內創造清新且含氧量充足的空氣品質,提供有如來自森林般的清新好空氣。

       歡迎至三菱重工官網,了解「全屋空氣活化機」 https://reurl.cc/Zk05g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