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5-24
【工商時報】上洋產業引進優必洗
 

感謝媒體記者報導!

梅雨季節,太陽不露臉,衣服不敢洗,洗過的衣服又曬不乾?上洋產業引進美國優必洗(Huebsch)洗衣機、乾衣機,從洗衣到乾衣一次搞定。

美國優必洗Huebsch從商用洗衣設備發跡,百年來該品牌專注於工業用洗衣設備之研發,以完美的機械式結構和運轉設計,堅持採用金屬材質,通過嚴格測試,追求絕佳的洗淨力與運轉效能

由上洋產業所引進的優必洗家用乾衣機,提供電力加熱及瓦斯加熱兩種機型,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特殊烘乾行程、專利中軸氣流Axial Airflow技術,以及先進的自動偵濕系統,減少不必要的烘乾時間,節省能源開銷,徹底顛覆消費者對乾衣機耗電、費時的印象;外型上有簡約素雅的時尚白,及具備未來科技感的不鏽鋼銀,融入家中裝潢風格,讓烘乾衣物,成為一種居家時尚風範。

另一款上烘衣下滾筒洗衣機,兩機一體雙層設計,無論是擺放室外陽台或室內都能有效利用居家環境,節省空間。多種預設洗衣及烘乾行程、簡易操作、剩餘時間顯示,貼心考量使用者需求,提供輕鬆智慧洗烘體驗;動態避震科技、自動平衡系統、不鏽鋼內外槽、商用三層烤漆,提升產品強韌度及耐用性。優必洗官網:www.upyoung-huebsch.com.tw。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