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3-07
上洋攜經銷商 搶空調新商機
 

上洋攜經銷商 搶空調新商機

     【台北訊】國內空調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品牌搶占市場商機,代理銷售三菱重工空調品牌的上洋產業為提供更卓越的空調產品,除豐富原有的家用空調系列,更新增商用空調系列,滿足消費者及店家多元需求。

      上洋產業5日舉辦2018經銷商大會,董事長吳明富表示,代理銷售三菱重工空調兩年,營業額每年翻倍成長,結合維修團隊與迅速的服務,產品深受消費者信任,更獲得三菱重工空調原廠肯定,決定將商用空調在台代理銷售權交棒上洋。

     「2018上洋將和經銷夥伴、消費者共創三贏。」吳明富指出,上洋全省經銷商近600家,代表經銷商對上洋產業的認同,願意攜手共同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產品內容,更專業的銷售服務。

      上洋今年推出全新家用空調ZSXT系列以及大馬力的ZRT系列;ZSXT系列採用三菱重工最新技術,提升近30%的冷房能力與10%的能效。ZRT能效全面一級,能力最大的10.0kW機種,送風距離最長20米領先業界,適合台灣常見的長型客餐廳格局。

      在商用空調領域上,大小馬力一應俱全,小馬力適合需要24小時運轉的小型機房或警衛室等空間,大馬力則提供辦公室、店舖、餐廳、酒吧、24小時連鎖商家等商用空間更優質的選擇。

      良好的空調售後服務,是消費者挑選空調品牌的重要考量,上洋產業絕不委外,維修團隊擁有專業的技能,去年推出「買壁掛式機種,贈送光觸媒水洗式濾網與抗過敏源濾網」活動,大獲好評,今年持續進行,讓消費者擁有舒適清新的居家好空氣。

      配合3月16日登場的台北電器空調3C大展,消費者在現場購買上洋代理銷售之美國優必洗洗烘衣機與三菱重工空調,最高現省2萬元,並獨享買優必洗就送日本AQUA時尚烤箱一台。服務專線:(02)2299-2999。(中華民國107年3月7日)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