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2-24
SeSA洗衣吧創造複合式轉型開店新商機 回饋創業家 推出限量破盤方案
SeSA洗衣吧就在「2020台中國際連鎖加盟展」
12/18(五) ~ 12/21(一)10:00-18:00,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一館,111攤位

4 洗 4 烘 只 要 百 萬!開 一 間 店 剛 剛 好!
即刻了解:02-2298-9867

  
  全球遭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重創,各行各業皆受影響,商家經營模式也備受前所未有的考驗,因此,在台灣疫情趨緩後,轉型思考的種子也在創業者們心中逐漸萌芽。

  上洋率先開創自助洗衣店複合式經營模式,結合咖啡廳、美髮院、漫畫店、豆花店、瑜珈教室等生活娛樂餐飲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同時也為店長創造雙重收入;再加上自助洗衣的無人店經營,省去人事及備貨成本,廣受店長愛戴,而防疫觀念持續發酵,也使近期興起各業改裝為自助洗衣店之趨勢,經營多年的老客人持續捧場,營運輕鬆化營收,也讓店長騰出更多時間與客人交流情誼。

  想了解如何與SeSA洗衣吧結合,轉型成為複合式熱門店家,歡迎蒞臨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2020台灣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台中展」,111攤位,展出時間為12/18(五)-10/21(一)10:00-18:00,現場將有專業顧問團隊細心為您解說。


▼美國商用百年品牌優必洗破盤方案,4洗4烘只要百萬


  體恤店長們開店艱辛,SeSA洗衣吧特別推出,美國商用百年品牌優必洗【破盤方案】,全新規格商用設備,4洗4烘只要百萬,剛好滿足開一間自助洗衣店的設備需求,限量1組。可撥打洽詢專線:02-22989867,或上網了解開店流程

  因應市場不同需求,現場另展出日本市占率第一的AQUA商用頂級洗衣設備,全自動洗濯乾燥機,洗脫烘60分鐘一機完成,全程上鎖,消費者可離場處理事務,或同時享受店面提供之複合式服務;內槽預洗功能,讓每次使用都宛如全新乾淨的設備;烘乾溫度高達70℃,有效抗菌消毒。


▼SeSA自助洗複合其他事業,一店開拓多元商機


  為輔導從零開始的店長們,上洋自行培養顧問及工班團隊,從洽詢、地點分析、裝潢到開店行銷,一路專業陪伴,諮商討論,協助投資創業者評估相關費用合理性,確保施工品質與效率。SeSA洗衣吧持續思考如何優化消費者體驗及提升店長經營效率,應用IoT自行研發「空機查詢系統」,讓消費者在任何時間都能即時知道店內設備運轉狀況,再決定何時前往洗滌衣物,避免室內等待;「店長管理系統」讓創業者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在家就能掌握營運狀態,即刻進行簡易故障排除與交易金額設定;透過資訊系統的數據分析,可做為未來營運策略及設備管理之依據。


▼透過IoT應用,消費者體驗及創業者經營效率再升級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